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煤建设集团与鄂尔多斯市政府举办合作发展座谈会
日期:2019-11-20 

11月14日,中煤建设集团与鄂尔多斯市政府举办合作发展座谈会。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建设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朱杰利,副总经理娄耸立出席会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斌主持会议。

朱杰利同志介绍了中煤建设集团基本情况,回顾了参与鄂尔多斯市建设发展的历史,对鄂尔多斯市政府领导、各市直部门以及各煤炭企业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中煤建设集团将充分发挥研发、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优势,更多参与鄂尔多斯市现代化能源经济示范区、现代化煤炭基地、绿色智能矿山、煤化工以及地方等建设任务,助力鄂尔多斯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创双赢之路。一建公司、建安公司、西安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优势特点做重点推介,与会鄂尔多斯市直相关部门、有关煤炭企业围绕双方合作方向、范围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纷纷表示愿意与中煤建设集团加强合作。

倪嘉宇同志做总结讲话,向中煤建设集团长期以来对鄂尔多斯市建设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对接力度和广度,充分发挥中煤建设集团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的优势,继续支持鄂尔多斯清洁能源基地和现代能源城市的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鄂尔多斯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煤炭企业、建设集团市场开发部人员,一建公司、建安公司、西安设计公司有关领导和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市场开发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