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建设集团多举措加强在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16 

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疫情,呈快速发展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建设集团多举措加强在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部署推进。迅速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关于切实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组织人员开展排查,建立重点人员台账并严格把控,第一时间落实核酸检测和居家留观措施。二是织密防控网络,全面有效管控。落实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有关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险地区和报告有确诊病例的地区出差;确需要出差的由所在单位、部门做好审批管理工作,落实“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要求,返京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返岗工作。三是积极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广泛开展健康宣传教育,全方位、多层面传递疫情防控“最强音”。积极引导完成两次剂灭活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进行加强疫苗接种,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建设集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