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山不拉煤矿用心用情办好职工的事
日期:2022-11-13 

“企业发展了,就要让每位职工实实在在分享到发展给他们带来的实惠。”山不拉煤矿就是这样做的,聚焦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持续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将“开门办、马上办、跟进办、用心办”贯穿始终,落地各项普惠职工举措,托起职工“稳稳的幸福”。

改善职工住宿环境。针对职工公寓配套设施陈旧问题,不断加大软硬件设施投入力度,分批次更换了职工公寓家具设施,为每位职工发放了床上用品,使公寓内摆设整齐划一,纷纷让职工竖起了大拇指。针对双职工公寓雨季房顶渗水、冬季暖气不热、水泥地板不美观等问题,安排专人挨家挨户统计汇总,制定解决方案,对房屋进行修缮,为每户增加一组暖气,室内铺设了PVC塑胶地板,使职工居住环境更舒心、更暖心。

保障职工健康生活。在职工餐厅开通了特色窗口,丰富的菜色花样,让“众口难调”成为了“众口可调”,新安装了格力空调,不论冬夏职工都能舒适就餐。矿区环境做到美化持续加码,对“漪涧生态园”栽种了黄叶榆、红叶李、白皮松、榕树、月季、格桑花等灌乔木10余种,错落有序、色彩斑斓的景致,行走其中让人心旷神怡。注重发挥职工兴趣爱好,在洗煤厂机关楼建成职工书画室,免费提供笔、墨和各种笔体的书法临摹书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职工在此学习交流。

职工有所期,企业必有所应。该矿坚持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答好“每一道小题”,真正把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办成了开心事、顺心事,让职工共享发展成果,使企业内生动力不断增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