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四十九处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3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四十九处党委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奋力谱写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新篇章。

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该处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并对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

切实学深悟透,强化理论武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深学细研,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深度宣讲、集中培训等方式,将学习报告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联系起来学,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宣传平台,全方位、大力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吸引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全处上下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推动以学促行,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该处迅速召开年底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梳理当前主要工作,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制定并落实有力措施,确保完成年度既定目标。各支部按要求认真梳理当前各项工作,对照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明确任务清单、强化工作举措,把学习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把报告中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