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煤建设集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日期:2022-12-27 

12月25日下午,中煤建设集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8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龙生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

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集团全面深化改革、立足企业发展新阶段、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在筹备期间,建设集团党委在报请集团公司党委批准后,多次召开党委会对筹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机构,经过认真细致的工作,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此次大会是建设集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回顾总结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工作成绩、主要体会和存在问题,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着重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建设集团党的工作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紧密围绕新的奋斗目标,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力打造高质量能源综合服务企业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